终于可以底气十足的祝贺你了,之前一直不敢说话,真的好怕毒奶啊hhh

我想我真的说不出话了,“四年经历了什么,只有他自己知道”。

看到一个个熟悉的动作,又想起赛季初再次见到晴明大人时激动到想哭的心情。受伤,压力,迷惘,人生有时候就是恨铁不成钢地不断兜圈子,但壮观的维尼雨告诉我,没有关系,这没有错,这没有关系,请不要放弃努力。

“努力会骗人,但不会白费。”
这句话总在最危险的时刻出现在我面前,为我带来光明。是你让我真实地感受到了,“不要放弃”的意义。

看到你哭了,我也真想和你一起哭啊,我想为你欢呼,我想保护你,当然,我碰不到你,那么就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人吧,然后在心里默念,“谢谢你。”

我常常思考你对于我的意义,“偶像”这类称谓实在有些不合适,也许更倾向于“精神领袖”之类的吧。
我不追星,也没有向任何人透露我对你的敬佩,但这份支持与感激会与灵魂同在,不会被任何事动摇,直到生命的尽头。

今年是喜欢你的第三年,虽然时间很短,但我不觉得错过了什么。
人生很长,从今以后的每一秒,都让我满怀敬意地注视着你吧,让我祝福你吧。
羽生结弦,能够遇见你,真好。
羽生结弦,谢谢你。

评论(1)
热度(35)
© M'JZ/Powered by LOFTER